回上一層(熱鍵:b)
今天跟P北北的大學同學們去爬象山,一行三十好幾人,不管爬山或吃飯
或喝咖啡聊是非時,都很熱鬧,而且大家都很nice。

只是有一個人很敢,說要送給我幾句對聯放蘋果日報:

                               不用懷疑
                       因                       今
                       為                       日
                       找                       妳
                       沒                       最
                       人                       美

敢消遣我,哈哈,放你照片,這樣你才知道是我厲害
還是你厲害! (dance)

不過看在你老婆跟我說你是我很忠實的<米分糸系>,
每天有空都會多點幾次我的部落格,幫我衝衝人氣的
份上,我還是心軟,這張照片算有給你手下留情了。

倒是你老婆的一番話,讓我懷疑我的部落格每天大約
有六百多人次點閱,該不會都是你一人點的吧?! 如果
是這樣,那真是辛苦您了。(LO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hugot010203 的頭像
    hugot010203

    hugot010203的部落格

    hugot0102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