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張(熱鍵:c)
生日壽星要吃<滴咖>,聽說吃了會養顏美容
(新聞報導說膠質有多多),還會長命百歲,
永遠年輕,送來啦!


往年都記08/26是妳生日,每次都被妳抗議,說: 
怎麼可以把我的生日提早兩天呢?  這樣就多老了
兩天了,怎麼可以???!!!

今年我貴人多忘事,今天才想起,雖已慢了一天,
還是要送上祝福~~


祝 

永遠28歲的妳,生日快樂啊!



這樣也好,以前提早,現在變晚,剛剛好中和一下
,誰也沒吃虧。

不過聽說有某個老帥哥,早就提醒某人要記得跟妳
說一聲,沒想到那個某人,一轉身就把這事忘得一
乾二淨,還是我這個每天頭昏昏腦鈍鈍的人,今天
跟她提起,她才<啊!>的一聲,記起來了。

為了彌補妳,她說妳碰到她的時候,可以補打她屁
股,當作她今年送妳的生日禮物,妳不要只記得去
抓蚊子,而忘了去領這份禮啊。

還有,如果妳想知道記住妳生日的那位帥哥的名字
,要先請我吃瑞光路La Pasta 義大利麵一盤,再

和風沙拉醬一客,這樣我才會告訴妳。


P.S. 真是不公平,怎麼我生日都沒半個人記得!!! 
      
      更別提什麼帥哥了。

**************************************************

唉! 反正哭也沒人理,自己飽餐一頓比較重要。

我就把上次我們全家去La Pasta聚餐時拍的幾張照片
放上來,讓你們流口水一下~~~


(當天雖有事先訂位,可惜仍被安排與許多陌生食客
坐在Bar上用餐,因怕拍照影響其他客人用餐情緒,
我不太敢按相機,所以就這幾張囉。)

下一張(熱鍵:c)
這盤麵,奶油味超濃郁,麵條軟Q對我這老人家
剛剛好,蝦子超大超多,你們看,上面三隻,裡
面又藏了兩三隻,吃得真過癮!

 (比起上次我一個人去吃的某家義大利麵,蝦子
  又小又少,新鮮度及口感差很多,雖然價位有
  便宜一點點,我還是喜歡這裡的,反正偶而才
  去一次嘛。)


下一張(熱鍵:c)
這盤和風沙拉是我吃完之後,一直向身旁好友極力
推薦的~~~,好大一盤,食材有蝦肉,蟹肉,象牙
棒(?),還有花枝......,
和著五六種以上的蔬果,菜色
實在豐富,淋上酸甜醬汁,吼! 真的有夠好吃。

你們知道這樣滿滿一盤,價格才多少?  
新台幣120.-,你們相信嗎? 真的不蓋妳,絕對物超
所值,只是不知最近有沒有漲價。

(我朋友則推薦他們的凱薩沙拉,說也很好吃。)

下一張(熱鍵:c)
飲料。

下一張(熱鍵:c)
來來來,大家一起芬著吃,份量再多,絕對可以
吃光光~~~


回上一層(熱鍵:b)
地點就在民權東路六段時報廣場,拐個彎往瑞光路
走,約10分鐘就到了。

突然覺得我跟La Pasta的老闆非親非故,怎麼把他們
推薦成這樣,嘻嘻,很簡單,就嘴饞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hugot010203 的頭像
    hugot010203

    hugot010203的部落格

    hugot0102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