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壽星的好老公和好兒子,和壽星一起合切蛋糕。

 回上一層(熱鍵:b)
今天吃素,但擺飾也是金光閃閃。

下一張(熱鍵:c)
(這是一位年輕才女爲壽星做的超大生日賀卡,還題詩喔,很棒!!!)


唱歌說話搞創意,是我的最愛,常常樂此不疲。
(賺錢也是,但今天不對題,暫且先拋諸腦後。)

昨天一整天就是我人生一個快樂忙碌又充實的一天。

一早,因前一晚的志工工作忙得晚,以致於沒能像
平日早起去運動。

不過可能因為累,所以當晚睡得特別好,翌日上午
九點多起床時,感覺精神愉快又飽滿。

於是很大聲的打電話給朋友,先連絡中午ㄚ美美的
50生日趴,所有事情是否都已就緒,可以出發了嗎?

答案確定後,趕緊梳妝打扮,因為心情好,穿了一
件白色上衣別上別針,配了一條橄欖色長裙,還穿
了高跟鞋,友人看了說,妳今天這樣穿看起來很舒
服,好看喔!  讓一向虛榮心重的我很樂,以致於又
神來一筆,想出了一個很棒的新點子。

所以<ㄚ美美>的50生日趴,從簽卡片,吃飯,唱歌
,成功出現的神秘嘉賓,以及壽星夫妻,極力配合
的依新戲碼賣力演出,簡直讓大家都笑彎了腰。

而且似乎每個人都有存著,反正不是自己要表演的
惡作劇心態,極盡當導演之能事,要求壽星要這樣
,要那樣,真是折騰了那兩位賢伉儷,嬉鬧的笑聲
,還引來餐廳董事長一探究竟,還好我們沒把人家
桌台踏扁,也沒把天花板拆了。

卻也讓原先一直客套說<不要辦啦不要辦啦>的壽星
ㄚ美美,一直嚷嚷著<好好玩喔,太感謝妳們了>

然後又很哀怨的說: <阿你們都沒有人幫我全程錄影
留念喔?>

唉唉! 不是這樣啦! 其實大家是很有誠意幫妳做生日
的,可是因為妳原先一再推辭,讓大家有點提不起
勁,剛開始還想依妳的意,說不勉強妳ㄋㄟ。 

在我們這夥這麼熟的好友中,要記得<凡事要明講,
否則客氣就吃沒有的哲理>。

遊戲規則: 逢50生日的人,壽星要表達出自己想怎
麼過50大壽的方法,然後

大聲說出來!! 讓好友們幫妳完成~~~


我們前幾個踏入五字頭的人,都這麼做了,妳卻那
麼客氣,讓已有點江郎才盡的大家,傷腦筋ㄋㄟ!

好囉,不管如何,Dear 幸福美滿,夫賢子孝的
ㄚ美美,歡迎加入50的行列啊。


下一張(熱鍵:c)
有人送心型的葡萄給壽星,壽星好高興。



祝福妳 ~~~ 

50之後的每一天,

天天快樂,平安健康。





這次沒錄影,六十大壽補給妳! 


到了下午四五點,生日趴盡興結束,人潮散去之時
,我的另一攤卻才開始。

傍晚返家,因有正事與朋友講話,此時第一通電話
插撥進來,是剛才散去的人,來確定續攤去看電影
的時間,才掛斷,接著又有第二通電話進來,是小
玉玉她們誠意想來邀我一起出去走走。

啊~~~ 真恨此時自己沒有分身啊!

跟小玉玉的話還沒講完咧,家裡的電鈴緊接著<叮噹
叮噹>的響了起來,今天是怎麼啦? 大家約好一起來
鬧的嗎? 讓我手忙腳亂到不行。

聽到門鈴聲的大貂,習慣動作就是忙著轉身進去房
裡添衣再出去開門,在電話那頭也聽到門鈴聲的小
玉玉,很客氣的急忙掛了電話,所以我就有比大貂
快速的時間,跑出去開門。

來者正是那個被老帥哥記住生日的那位美女,小芬
芬,只見門外的她,氣喘吁吁的,左手拿著一包牛
皮紙,右手拎著幾條大蕃薯,匆匆塞給我後,丟下
一句話:<某某某也過生日,我們正要趕著去幫他慶
生呢,所以不能跟妳多聊。>

哈哈,不僅妳不能跟我多聊,我也沒空ㄋㄟ!

我也是得匆匆趕去第二攤,看了電影<海角七號>
,因為很有感觸,所以和某姑娘從星巴克咖啡,
聊到我家樓下大門口,直到兩人都被蚊子叮得滿
頭包,凌晨一點才散去。

真是一群瘋狂的女人,尤其是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hugot010203 的頭像
    hugot010203

    hugot010203的部落格

    hugot0102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