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上一層(熱鍵:b)
如果我是男生,我想我一定會是個十分風流的人,哈哈哈,光看這些女郎們
美麗的肢體語言,風情萬種,就令我十分著迷。(LOL)

這是日昨我們去爬完山後,在信義區一家咖啡廳享受下午悠閒
時光時,咖啡廳的老闆在鋼琴上的擺設,我看到了感覺好漂亮
,很吸引我的目光。

剛好今天好友芭比桑推薦我看日劇<風之花園>裡,男主角
講了一整串諺語,跟這個有點關聯,跟大家分享。

他說:

想讀書就去倫敦。((gym))
想學美食就去巴黎。((hungry))
想買時裝就去米蘭。((ninja))
想聽音樂就去維也納。((music))
想跳舞就去里約熱內盧。((dance))
不想活就去醫院。(:'-()

如果套用以上這串諺語,那麼照片上的女郎,不在米蘭,
就在里約熱內盧。(LO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hugot010203 的頭像
    hugot010203

    hugot010203的部落格

    hugot0102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