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大早起床,看到外面天候陰陰的,還下
著小雨,想說反正今天好像也沒什麼事,就乖
乖又安安靜靜在家呆了一整天,除了吃飯,就
是看電視,睡覺,好久沒這樣悠閒又懶散的了,
挺不習慣的。

不過這一整天當中,竟也沒有半通電話進來,
昨晚寫好一封待寄的信,也覺得沒差那麼一天
,到傍晚仍原封不動擺在鋼琴蓋上。

記得前不久我才問過我的那群好友之一,我說
: 你們每天除了把家庭照顧好,然後參加讀書會
,四健會,卡拉OK會,四處趴趴走會之外,心
裡有沒有其他很想完成的夢想? 

我的朋友聽完我的問話,看了我一眼,然後反問
我說: 你不覺得這樣天天快樂生活,雖然平凡,
卻是一件很幸福的事情了嗎? 我是不知道妳有什
麼想法,不過我倒是很能滿意自己目前這樣的生
活樣態。

呵呵呵,被我朋友這麼一說,我好像也一下子語
塞,不知要回答她什麼。平常我們不也都就是希
望日子這樣過而已,我的內心還在想些什麼呢?

這一天,直到傍晚六點朋友打電話進來,才打破
一屋子的寂靜,朋友電話結束前邀約說: 我們跟
某某和某某一起去吃<滿堂紅>的火鍋吧! 

<滿堂紅>頂級麻辣鴛鴦火鍋
台北市仁愛路四段228號之4

我喜歡嘗鮮,沒去過的地方都滿愛去嘗試看看的。
這兒果真不錯,一進去就發現座位都客滿,還好
我們有先預訂。整體說來,這家店的湯頭鮮美,
食材真的很新鮮,我看朋友點的牛肉肉品不輸我
們在costco買的牛肉等級。我吃的豬肉和雞肉也
很可口,尤其是飯後還有哈根達斯和明治的冰淇
淋可享用,實在是一件幸福的事。

不過,出了店門才發現,就在我們在用餐的時刻
,台北下起了一場大雨,回到家看到新聞,也才
知道新店還吹起了一陣罕見的龍捲風,真是可怕
。有人將實況PO在網路上,有興趣的人可以點開
看看。

http://www.youtube.com/v/YJS_kqVGwYs?fs=1&hl=zh_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hugot010203 的頭像
    hugot010203

    hugot010203的部落格

    hugot0102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