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下趴了三天,在高雄義大世界路上,碰到這位陌生卻
很可愛又有趣的阿季。她穿著一件有兩朵紅黃大花的上
衣,手上拿著一部相機,看到景點猛拍,還邊拍邊自言
自語,自問自答。

請教她幾歲了,她說: 六十幾囉! 實際上的她是看不出來
這個歲數,比我大上十歲左右呢,我的青春卻都被她比
下去了。

她自顧自的一直說,一個人出來玩多自在快樂啊! 不像
之前要出國去玩,邀老公一起去,老公卻拒絕。她操著
道地的台灣腔說: <沒睬小>,簡直把我給笑歪了。

邀她一起和我自拍,她說: 那我也要拍妳,我說可以啊,
我敎她自拍的方法,努力了一下,她苦笑說她要放棄了,
因為她說她的手臂不夠長,無法自拍。

真是個有趣幽默又很妙的人。我和朋友後來在車上學她
一個人自問自答自娛娛人,才發現要那樣做,不容易呢!

不過我們都覺得她的人生哲學值得我們學習,不管實際
環境如何,人生要自己找快樂,自己找自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hugot010203 的頭像
    hugot010203

    hugot010203的部落格

    hugot0102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