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張(熱鍵:c)

好友湘芬最近又與我分享她的棉紙撕貼畫作,
我一看就非常喜歡,再次拜託她讓我放到部落
格來炫一下,大家請看!  真的很讚喔!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回上一層(熱鍵:b)

我特別喜歡"花與籃","林溪"與"古厝"
三幅,讓我覺得有一種自然,大器,
又很有深度的感覺,一看就打從心裡頭
很喜歡,印象特別深刻。

湘芬自己則喜歡"洋蔥花"那一幅。

我沒叫大貂來看,否則他一定選"蝦",
因爲他最會<睜眼說瞎話>。

可能知道我這樣偷偷罵他的關係,今天
生日的大貂竟然特別*謙虛*,我和小帥
請他吃飯慶生時,他竟然沒有點海陸大
餐,只吃"德國豬腳",沒吃完還包回家
溜。 

(哈哈!  "蝦"子過河,暗喻為人謙虛,慢
慢你們就會習慣我的冷幽默囉。)

最後我要給湘芬鼓鼓掌,也要鼓勵她有
空一定要繼續她的畫作,數量沒有上千
幅,至少來個九十九幅,長長久久,開
個個展,我當妳經紀人,(不抽頭的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hugot010203 的頭像
    hugot010203

    hugot010203的部落格

    hugot0102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