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大貂正港的生日,雖然提早在週日與大夥兒
已給他一個慶生了,還是再說ㄧ句:
「Happy Birthday to 大貂!」



其實我們家早有一個共識,只要是節日<父親節、
母親節、個人生日、結婚紀念日等等等>,把要
花心思送卡片、買禮物等繁文縟節,一律改成ㄧ
家三口出外吃飯去,趁機打打牙祭。



不過想到自己常愛幫好友設計結婚週年慶、慶生會
等surprise,這次我想也給大貂一個驚喜好了。



於是週六晚打電話邀約ㄧ群好友,在周日早上登山
後鳥獸散,然後下午我找理由先帶大貂到卡拉OK
唱歌,<這隻牛差點說爬完山太累要休息不去,
是被我壓著去的。>



好友們稍事休息後,下午再幫忙買個蛋糕,闖進
卡拉OK,老梗的很對不對? 



不過因為大貂完全不知道,一進卡拉OK店就很
用力的唱歌,結果唱到第五首歌左右聲音就沙啞了,
我藉機出去接好友們,繼續在裡面用力唱歌的大貂,
歌唱到一半,突然看到手上提著蛋糕的好友們走進來時
,臉上竄紅,有點不好意思,但可以看得出來他頗高興。



回上一層(熱鍵:b)
85度C的咖啡布蕾蛋糕   真的粉好吃



連平日嫌卡拉OK很吵的P北北,都很捧場的拿了一本書,
陪小玉玉來坐了幾個小時,還有忍著五十肩痛的小花花,
帶了帥帥老公,唱了捶心肝的<倩影> 和 招牌歌<阿宏的
心聲>,以及趕場來穿得很漂亮的小麗。<招牌歌: 夜太黑,
唱起歌音質清亮乾淨,不輸原唱人ㄋㄟ!> 



大家至情至性來陪伴,幫你慶生,當然高興囉!



看過星相專家說,巨蟹座的人,為人和善、親切、
感性,順從性高,情感纖細、敏銳;帶著母性的情
懷善待自己所愛的親人,朋友,對家庭十分依戀。



這些特性,大貂都有,對我這個愛好自由又超愛
碎碎念的老婆來說,與其把愛掛在嘴上,倒不如說
我喜歡大貂的溫和寬容,是一個很可以互相分享的
朋友來得貼切。


雖然當天有人唱了鄭進一的經典歌曲<家後>,我還
是喜歡送大貂這首<牽手>。



牽手(電影『喜宴』片尾曲)
作詞:李子恆 作曲:李子恆 編曲:Ricky Ho

*因為愛著你的愛 因為夢著你的夢
 所以悲傷著你的悲傷 幸福著你的幸福
 因為路過你的路 因為苦過你的苦
 所以快樂著你的快樂 追逐著你的追逐

因為誓言不敢聽 因為承諾不敢信
所以放心著你的沈默 去說服明天的命運
沒有風雨躲得過 沒有坎坷不必走
所以安心地牽你的手 不去想該不該回頭

#也許牽了手的手 前生不一定好走
 也許有了伴的路 今生還要更忙碌
 所以牽了手的手 來生還要一起走
 所以有了伴的路 沒有歲月可回頭

Repeat *,#

所以有了伴的路 沒有歲月可回頭

<轉載來自 ※Http://www.mojim.com 魔鏡歌詞網 >


再送三隻龍蝦給壽星當禮物 ,免得被人說我們太小氣!

回上一層(熱鍵:b)
這是我昨兒個活動路勘結束,與老闆們到淡水一家<大陸妹海鮮餐廳>吃的晚餐!
拍照技術逐漸有進步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hugot010203 的頭像
    hugot010203

    hugot010203的部落格

    hugot0102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