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多年前就有想學國標舞的念頭了,不過因為工作身體...等等
藉口,加上常聽到一些學舞的負面傳說,就發揮一拖再拖的本
性,拖到家裡大嫂二嫂都學到變成老師級的人物了,我還在原
地踏步觀望遲疑,真是很受不了自己。

最近工作稍微得空,我終於下定決心,跟著朋友去上課了。

剛上了第一堂課,老師是一位很認真,有點年紀的資深美女,
但是身材好得不得了,跳起舞來的姿勢很美(我跟老師說她跳
起舞來因為有自信而有一種很驕傲的美,老師一直笑。)

第一堂學了倫巴和華爾滋,以前跳有氧被罵過<笨桶細細>的
我,手腳依然很不協調,節拍也抓得不好,實在有點不好意
思,不過同學鼓勵我說,<不會才要來學的啊!>,哈哈哈,沒
錯! 就是不會才來學的,這個年紀學什麼都已經是慢慢不靈光
了,我還在意什麼?!

人生,Just Go Ahead.  

我還第一天就買了跳舞鞋,因為聽說要穿跳舞鞋跳才不會傷了
腳。廠商送來給我們學生挑的時候,我其實看上其他看起來比
較花俏美麗的鞋,不過老師說剛開始要穿練習鞋,鞋跟不能太
細,也不能太高。

這雙邊邊有朵小花的,一千元,鞋跟老師說可以,比看起來笨
笨的其他練習鞋,又多了一分那朵小花的浪漫,穿起來軟軟
的,滿舒服的,老師還說第一次穿要配絲襪穿才不會咬腳。

近年來,我守著工作,守著家,太久沒有真正踏出去跟外面人
群實際接觸,學習什麼新知了,所以這次跟幾個朋友一起學跳
國標舞,總算跨出一步,加上嫂嫂們也常常要我先去跟別的老
師學學基本舞步,其他的她們說可以教我,能與家人這樣的互
動,
這也讓我好生期待著的呢! 

最後,要跟知道我去學國標的朋友說,妳們先別替大貂擔心
什麼了,說跳國標舞容易跟別人怎樣怎樣,憑我這樣的年紀
+姿色(blush)!!!,如果不幸真的有了,妳們也該恭喜我,擔心什
麼嘿? (lma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hugot010203 的頭像
    hugot010203

    hugot010203的部落格

    hugot0102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