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是太久沒更新自己的部落格了吧
?

天氣太熱,學子都在放暑假,我好似也跟著放呢!
不過那對我而言,簡直是緣木求魚,工作忙得很呢!

好希望這些忙碌趕快結束,讓自己可可好好喘口氣。

 

因為忙少運動,體重跟著往上攀升,真是可惡! 所以前陣子
只要有空,我每天傍晚下班後,簡單把晚餐準備好,就出門
去運動。


從家裡走到大湖公園,再從大湖公園走回家(上圖是大湖公園
美麗的夜景)。這來回大約
兩個鐘頭,一趟下來,總是汗流浹
背,不過回家後洗個澡,

休息一下,很舒服。

其實主要是希望讓自己能養成固定運動健身,
也希望能紓解
工作上某些壓力,更希望能減些肉肉。^ ^

 

這段期間,除了如常生活,也有些新體驗。感謝好友的邀約
跟他們去了好棒的Villa級的地方渡了兩天的假,真希望能
住上
一個月呢! 哈哈,好像太貪心了吧!

 

也趁空和朋友約吃飯,吃大排長龍的丸龜拉麵,到米郎其喝
下午茶
;
還約了小叔陪我們到日安吃自助餐(其實是要趁機謝
謝他和小嬸對小帥
的照顧。)

 

每周日固定跟一群好友爬山吃早餐的約會也維持。

 

對啦,忘了提到大湖運動時,在大湖捷運站,我搭手扶梯往
上要去洗
手間時,在中途竟然遇到了大學同學(校長同學,這
樣妳們就知道是誰
了吧?),她正跟另兩位同伴搭往下的手扶
梯,這一上一下,只能彼此互望驚喜的打個招呼,
那畫面很
好玩,好像是在演電影的感覺。

更巧的是,隔天剛巧就又接
到另一個從美國回台同學的電話
,說要聚聚。哈哈,真是巧上加巧
,不過聚會時間剛好是我
正忙的時候,只能說抱歉,有空我們再約好
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hugot010203 的頭像
    hugot010203

    hugot010203的部落格

    hugot0102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