容我先放個鞭炮,因為我們家裡又多了一輛腳踏車囉~~~

大貂今天晚上去參加社區中秋節晚會,在晚會的最後一個
獎項,抽中了這個獎~~~腳踏車一台。

晚會前他才在跟我說,他想抽中腳踏車(比較實用),但是
樓下樓梯口已經沒地方放了,怎麼辦?

我還虧他說,都還沒抽中就在煩惱這種問題,萬一抽中了,
頂多扛到樓上來就是了,煩惱什麼?!

剛剛他在樓下按電鈴時,我還想開口罵人說,怎麼忘了帶
鑰匙了?

結果他在樓下電鈴回我說真的抽中腳踏車一台,我還以為
他在跟我開玩笑。

在我半信半疑中,他已經扛了一部腳踏車上樓來了。

我真的沒什麼話說,只能說非常感恩老天爺,一直讓大貂
傻人有傻福。(包括娶到我這個老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hugot010203 的頭像
    hugot010203

    hugot010203的部落格

    hugot0102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