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午餐是在九寨溝內這個諾日朗旅遊服務中心吃的,自助餐
一個人費用RMB98.-折合新台幣大約四五百元,但是餐廳設備
以及餐食菜色都沒有很好。













用餐出來後,我們在前門的商店街上逛逛。可能沒有很想要的
東西,加上也怕花錢買到假貨,所以我和曄曄都沒出手。


接著我們又驅車前往下個景點,到底是去哪裡? 五彩池嗎?
我已經霧煞煞了。


















好漂亮,我想這裡才是五彩池吧?


我同學是個看起來很有靈氣的女生。




在各個風景區常見到的清潔員,我說過在他們的風景區裡面,
幾乎看不到地上有垃圾,菸蒂,或垃圾筒滿出來的景象,應該
就是這些清潔人員的功勞。



包著頭巾的女人。


哈哈,原來是我們的大陸導遊小冉。


原始古寨長這樣子




蘆葦海




接著去樹正瀑布






兩位看不出年紀的美女(goodluck)


這兒的瀑布跟諾日朗,珍珠灘的一樣,水勢也不小唷! 


















九寨蓮花菩提塔


這裡有很多經輪與經幡讓人祈福。


無意中拍到這張這麼讚的照片,給自己拍拍手。(applause)






逛市場。


現做像花生芝麻糖之類的糖果舖,不知為何吸引好多人來看。


盆景灘。




回程路過看到這家台灣甜品店,覺得很好奇,拍照留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hugot010203 的頭像
    hugot010203

    hugot010203的部落格

    hugot0102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