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夜晚,我們的行程是去欣賞藏羌歌舞秀。


螳螂捕蟬,我是黃雀。(曄曄,妳的背影很美ㄟ!(devil))


工作人員列隊要獻哈達給觀眾,口中還要說:扎西德勒(吉祥的
意思)。精采節目如下,我的相機大家都稱好,但是我還是沒弄
懂怎麼拍夜景,所以照片不是很清楚,大家就輕鬆欣賞欣賞就
好。





燈光,歌曲,舞蹈,服裝,背景,人多,我發現我好喜歡女性
表演者的服裝,華麗豐富又活潑的色彩中又有種低調的感覺,
只可惜我太老了,不然我一定要來試試看。























戲散場後,他們邀請觀眾到台上跟他們一起跳舞同歡,只可惜
不知是觀眾不夠踴躍,還是他們累了,沒一下子就有人喊說結
束了,要我們儘快離開。一出了門,外面天氣還真冷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hugot010203 的頭像
    hugot010203

    hugot010203的部落格

    hugot0102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