斜倚高山,一片土地,幾隻牛羊,人生,優哉游哉。


青菜底佳啦~~~(goodluck)


騎著摩托車,很冷的感覺喔,一家人互相依偎。(他們不戴安全
帽的嗎?)


我最喜歡的畫面之ㄧ。在車上拍的,因車行的速度快,角度沒
有拿捏好。


像油畫中的人物。如果我會油畫,我就要把它畫下來。


出國前從行程上預知我們這次的旅遊會有安排四站的購物行
程,這是第一站: 潽洱茶。

網路上說:普洱茶有別於綠茶、紅茶或包種茶,是將綠茶經過
微生物發酵後所得的「後發酵茶」,具降低血脂作用,帶有
獨特的香氣,受到民眾青睞。






泡茶的小妹妹。


番紅花


竹葉




很多種茶種,一一倒給我們試喝。


母系社會的羌族還是藏族姑娘,現場看還好,照片倒滿漂亮
的。


普洱茶餅。結論是: 同學跟他們的好友們集資買了不少。大家笑
呵呵。 不過到最後一站,大家就都有點笑不出來了。(等我想
講再講)


下個行程。






主峰高5588米。


就上面那個亮亮反光的地方。




在這裡,空氣稀薄,動作真的不能太快或太大,一直有要很用
力呼吸的感覺,胸口緊緊悶悶的。高山症症狀之一。還好我有
聽話,慢慢走路,慢慢說話,慢慢呼吸。


這麼高的地方,也有人做個這麼大的廣告招牌。


下一站到黃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hugot010203 的頭像
    hugot010203

    hugot010203的部落格

    hugot0102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