風景區內分很多個主題瀑布,我大概都已忘光光,不過記得我
們經過四個之後,就覺得體力差不多了,跟同學就回頭。







黃龍上設有免費吸氧的小屋。提供給不舒服需要供氧的人,
我們想建議有高山症的同學芬去吸吸看,不過當時她說她還好
,回程她有聽話進去試試看。


真的有人在裡面吸ㄟ






在半路上,我們迎頭看到這兩位老夫妻,老公緊緊握著老婆的
手,緩緩下山來,好幸福,看得我們好生羨慕。


這段旅程,感謝右邊同學芬的邀請,我和左邊的曄曄才得成
行。

一路上因為芬需陪伴她的區長老公,我們三個大學同學難得聚
在一起同行聊天。所幸在黃龍風景區,因為芬的區長老公跟著
朋友要去攻黃龍山頂,就把犯高山症的芬留下來跟我們在山下
漫游。我們難得一起聊天,拍照,搞笑,很快樂的時光。芬在
這段時間看起來身體精神也都無礙。




兩位風味不同的美女。


這位美女風味也不同。


曄曄很好奇,不死心的又進去探了一次免費供氧小屋。


一般氧氣是要錢的,這裡是國家風景區不用,但是要自費買吸
氧管,一次人民幣一元。



經不住曄曄的關心,與我的推波助瀾之下,堅持的芬,終於進
去吸氧。


這傢伙,可能怕她自己吸太寂寞,一直要我也試試看,她說她
沒把氧氣管放進鼻孔內,所以要我用她的試試即可。我其實就
是個外表看起來硬脾氣的人而已,人家一遊說,我總是容易心
軟就去嘗試了。


感覺我比她更需要吸。


看我吸了,芬高興得很。(不知在高興什麼?)


從吸氧小屋往外看去的風景。


左邊這對母女,請我幫她們拍合照,我二話不說,當然答應。
拍完也順便跟她們合拍一張,然後還聊了天。中間這位說她住
在江南的媽媽知道我來自台灣,跟我說她到過台灣台北玩過呢!
相逢自是有緣,忘了跟她們互留聯絡方式,期盼有緣再見喔!


我在那頭跟江南母女聊天時,同學也不得空,跟這位媽媽也聊
了起來,還跟我們同行下山。她說她是跟孫女一起來的,孩子
腳程快,不知走到哪裡去了,哈哈,算是被放鴿子,以後的我
們也會是如此嗎?




YA,由於體能關係,雖然我們沒有登上黃龍最頂端,覽看黃龍
全景,不過我們也勉力上了幾個主要風景區,也很棒了喔! 不過同學芬的
高山症,跟我們在山上時看是無事,一出了黃龍大門口,卻又馬上發作,
而且看起來很嚴重,很痛苦的樣子,我除了在一旁給她擦精油按摩以外,
小曄曄在我耳邊偷偷跟說她想去幫芬買罐氧氣給她備用。(為什麼要偷偷
 的跟我說? 因為阿芬是個既客氣又固執的人,萬一給她聽到,以她那麼
 不舒服的狀態,她定仍會勉強打起精神來,一直跟我們說不用不用。
 所以小曄曄想先斬後奏,買回來就是了。)


等搭公共交通工具的遊客很多的呢! 我們的小巴停在下面,所以我們必須
往前走,不跟他們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hugot010203 的頭像
    hugot010203

    hugot010203的部落格

    hugot0102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