強颱柯蘿莎風強雨強,總算讓一些老是愛
往外面跑的孩子,留在家裡一整天,相信
今天有很多媽媽都很快樂啦!

(一)
無聊至極也不會想K點書的小帥,坐在我
身後,拿著厚厚一大本不知已經看第幾遍
的哈利波特第六集,問我: 

<媽! 可不可以幫我預訂這本書第七集?>

<那不是小孩子才喜歡看的書嗎? 你已經
 長大了呢!>

<我覺得很好看啊! 就想看嘛!>

<那買一本原文版的給你,順便練練英文?>

<不要,我看不懂!>

<你不是常說英文難不倒你嗎?>

<那是隨便唬爛的,我程度沒有那麼好。>

唉!  還算誠實,有自知之明。

其實每個媽媽都一樣,

只要孩子愛看書,管他中文原文,多少本媽媽

馬都可以買給你,不是嗎?


(二)
仍是窮極無聊的表情,小帥隨手拿起一個計

算機,按呀按的!  

然後問我說: <為什麼計算機都不會沒電啊? 

這個應該有好多年了,到現在還是可以用,

真奇怪?>

<聽你的口氣,一直有電不好嗎? >

<不好!  這樣都不能休息。>

也對,像今天颱風天在家休息,大家懶懶散散

過日,什麼事都不去想,多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hugot010203 的頭像
    hugot010203

    hugot010203的部落格

    hugot0102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