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點很多,每到一站,欣賞美景,拍照,時間總嫌不足。漸漸
學會看到路邊的指標招牌,一定要拍下來,以免回來後記不住
自己到底是到了哪一站。

珍珠灘: 海拔2450M,灘面寬112.3M,長189M,面積
21224.7M2. 在斷裂台地上堆積有大量冰炭物和崩塌物,表面
因生物鈣化作用,行成高低起伏的鈣華灘面,呈鱗片波紋狀,
清澈的片狀水流在灘面上激起珍珠般的碎浪,在陽光下奪目耀
眼。 哈哈哈,這上面寫的,厲害吧! 我看得懂簡體字ㄟ。



整個壯闊磅礡的氣勢,嘩啦啦的往下流去,跟招牌描述的完
全一樣。妳們看那濺起的水花!!!


我把照片局部放大,讓大家瞧瞧那在灘面上激起珍珠般的碎
浪,在陽光下奪目耀眼的樣子。


在我們還沒看到招牌的介紹,走進這片灘面時,我同學曄曄
就在我耳邊說,<那水珠濺起的模樣,好像跳耀的珍珠喔!> 說
的跟招牌形容的都一樣,真是厲害。可見我們同學文學程度都
不是一般般而已。(goodluck)


潺潺而下


為何別人的身材都可以從年輕的苗條保持到現在,數十年如一
日? 為何我就如此ㄏㄤˋㄋㄧ?!!! (自己穿薄薄短袖,竟然看起
來比別人穿厚外套還要胖!!!(doh) )


連手指頭也是肥的。(blush)


路旁開的小花~


這也是學別人拍的。






真的好壯觀,我辭窮,找不到新的形容詞了。

在台灣,我沒有看過像這麼大的瀑布,上次到日本奧入瀨溪,
看到的也都是潺潺流水而已。 

(當然我還是井底蛙,沒去過尼加拉瓜大瀑布,不可拿那個來跟
 我比喔。)












當天人潮多,要拍到這樣無人在鏡頭內的照片,也是難能可貴
。所以我的照片很多都是經過裁切,有些整體看起來不成比
例,但與其畫面上多了很多閒雜人的感覺,我還是喜歡不成
比例的照片。


不過,這樣看起來,好像也挺不錯的!








這兩個沒被我切掉,是因為他們是我的好朋友。








有沒有看得眼花撩亂?    肚子也餓了,還好車子要載我們
去吃午餐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hugot010203 的頭像
    hugot010203

    hugot010203的部落格

    hugot0102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