諾日朗瀑布過後,導遊接著就帶我們到一個接著一個特色各不
同的瀑布區觀賞拍照。<在鏡海前拍的這張照片,是我的最
愛。感謝我的好同學文曄在這次的旅遊當中,除了一直很照顧
我,也一直不辭勞苦的幫我拍這拍那,真的辛苦妳了。>

導遊在車上跟我們說: 九寨溝的瀑布是高山鈣化瀑布,真的美,
不管什麼天氣來玩都適合,晴看水,陰看山,下雨看雲煙,都
很美,真的一點都沒錯。我只能一直說,走這麼一趟,真的很
值得。


鏡湖! 你們看多漂亮!  很棒的是我有聽我們旅行社的話,在前一
天晚上,就把相機的電力與記憶卡備足,到現場之後,就一直
拍一直拍。


我發現這裡的每個瀑布,名字都取得很適當。這個鏡湖,你們
看,果然湖面都如鏡般清明。






難得來到這裡,就與美景多拍幾張。


張張美。








車行太匆匆~





記得導遊說的話: <有山無水單調有水無山無聊有山有
水絕妙
!> 說的真好!!!  那如果是有山有水有美人,那後面那句
該怎麼接呢? (devil)











在這麼多美景當中,為什麼擺上這麼一
個煞盡風景的馬桶? 實在是在行程當中,如廁時看到他們的馬
桶竟然裝了塑膠袋,每沖一次馬桶,塑膠袋就隨著水勢往裡拉
,這樣馬桶都不會弄髒,雖然外觀醜了些,但這樣的創意也讓
我很好奇。






















山水天色太美,很多新人快快樂樂的來此取景拍照。祝福他們
永遠幸福快樂~~~




這裡唯一的一抹楓紅,也因此讓遊客們在這裡搶著拍照。我等
很久,才想到把鏡頭拉近的這招方法,拍起來還不錯。

導遊跟我們說過,九寨溝這個熱門景點,九月來此人數大約有
兩萬人次。到了十月份,增加為三萬人。也就是說隨著氣候的
變化,這裡的風景會越來越美。大家最稱道的是九寨溝的彩
林,就是看起來像塗上層層豐富油彩的一幅好大油畫,漂亮極
了。也因此那時候的旅遊價格,相對的也是變高。


風景這麼漂亮,再漂亮的人在此拍照,應該也是會被比下去。
或許還是該澎風的說,風景漂亮,人美,好個相得益彰。
















左邊三位同是大學同學。包頭巾的那位,是這次犯高山症的那
位,犯的時候一條蟲,下山後又是一條龍,令人無法想像。

大家看她高山症很難過的樣子,有人拿藥給她吃,有人拿精油
幫她按摩,有人拿衣服要給她穿,還有人建議她頭巾,而且是
不由芬說的就幫她包上,大家的好心,她又不能拒絕,哈哈,
所以我們的照片中,就多了一位包了頭巾的<漂亮>大嬸啦!
<加上漂亮兩個字好像有點矯情,可是不加好像又有點對不起
  她。兩相矛盾之下,最後還是選擇加上,以彌補我常欺負她
  的罪過呀。> (doh)


大家要仔細看喔,這張照片三角凹處是高山映在清澈的湖水
裡,加上藍天白雲,我覺得很棒喔!




再怎麼想,我也想不到自己的臉老了變成這麼寬又這麼大。
唉! 想不到的事多著呢,就甭想了。(nottalking)


後面更美的照片還好多喔! 套句目前很夯的盛竹如主播的經典
名言: 

            請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hugot010203 的頭像
    hugot010203

    hugot010203的部落格

    hugot0102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