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老了,這樣前前後後跑了幾ㄊㄨㄚ之後,老身
終於體力不支,感冒了。

起初是週一晚上突然覺得頭骨接近右耳的地方一直
抽痛,接著左邊也痛,想說可能是冷氣團又要來了,
天氣變化的關係,趕緊穿暖暖的去睡上一覺就沒事
了吧?

沒想到隔天一早起床,全身痠痛,頭暈,肚子不舒
服,人整個不對勁,根本爬不起來。想說還好剛好
也把工作的事處理了大部分,就讓自己好好的休息
,昏昏沉沉睡了一整天,有微微發燒,沒有食慾,
只喝了蜜水充飢。

朋友打電話來,我都沒接,因為太不舒服了,根本
起不了身,也懶得說話。大貂說如果極不舒服,就
去看醫生,問題是我根本爬不起來,下不了樓。

當天晚上感覺有好一點點,沒想到周三也就是昨天
早上起床,開始拉肚子,由於兩天幾乎都沒進食,
(聞到油煙味還會作嘔!!!(woot)),只有喝水,吃了一點
白稀飯和柳丁。所以拉了幾次就只剩下水,肚子咕
嚕咕嚕翻攪,肛門也拉到痛,感覺身體還是很虛,
所以想說還是等精神一點,再出門來去看醫生吧。

今天早上起床,看到出大太陽,但是窗外風呼呼的
吹,好像很冷,所以我全副武裝,先去把工作上剩
下少部份未完成一直懸在心上的事趕緊辦完,接著
趕在十二點前去看完醫生。

不過繳了兩百元門診費,醫生跟我說我應該是得了
腸胃型感冒,而且拖了兩天,應該也快好了,他用
聽診器聽了我的胸腔,還聽了腹部,我跟他開玩笑
說,脂肪很多的人用聽診器也聽得到腹部的動靜嗎?

醫生都笑了,他說可以啊,他聽得到我大腸小腸咕
咕叫的聲音啊。我想我以後不要這樣幽默,因為我
覺得我這樣輕鬆的態度,醫生就比較不把我的生病
當一回事,他只開了幾顆有關腸胃的藥給我,我跟
他說的頭痛,骨頭痠痛以及胸悶咳嗽的症狀,他都
沒開給我。

這個是新的醫生,以前那個怪怪醫不見了。以前那
個怪怪醫都是我說頭痛他就開止痛的藥,說發燒就
開退燒藥,說咳嗽他就開止咳的,流鼻水就開止流
鼻水的藥,樣樣齊全,也是他讓我覺得當醫生沒什
麼難的,或許我自己也行。

對了,標題還有個<神奇的蘋果>,我應該要解釋的
是,拉了一整天之後,昨晚大貂說吃蘋果可以緩解
拉肚子,我只吃了半顆(硬吃的,因為實在沒胃口),
沒想到,神奇的事竟然出現了,從吃了那半顆蘋果
之後,我只有再上一次廁所,直到今天早上,拉肚
子的現象沒了。我跟醫生說這件事,他回我說:蘋果
本身就有點止瀉效果,加上本身症狀流程也接近緩
和了的關係,真難怪人家說: 一日一蘋果,醫生遠離
我。

只是,好可惜,之前跑ㄊㄨㄚ吃的好料,在這次的
感冒中都拉光光了。又大肉又多又新鮮的大閘蟹
byebye,又Q又嫩又甜的的白斬雞byebye,清甜的
蒸鮮蝦byebye,在烏來吃的美食,也byebye.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hugot010203 的頭像
    hugot010203

    hugot010203的部落格

    hugot0102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