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11.26~27帶隊出遊,共266人,這是在花蓮鯉魚潭等候
大家搭船遊湖時,請人幫我拍的。



這次活動,前半段先搭火車,後半段搭遊覽車。費盡千辛萬苦買車票,以及
出發前將票送達每個人手裡,前前後後三個月的時間,直到活動當天,大家
都準時搭上火車,我的心才放下一半。


同輛列車,當然有其他的旅客,不過這一掛大多是我們的,浩浩蕩蕩。

很高興總有這麼多人這麼樂於參加我們的活動。不過以領死薪水的上班族
而言,越多人參加,我的工作也越重,尤其要應付種種枝枝節節,各項疑
難雜症,以及一些人際上不得不注意的稜稜角角,有時累得我心有餘力不
足,都會覺得很氣餒。

很多人都說我是職場老鳥了,這些應難不倒我,其實每次面對的都是不同
的新問題,有時我也沒有那麼有智慧去馬上處理好它,以致於也會把煩惱
ㄍㄧㄥ在心上,因為也沒有人可以幫我解決。

尤其我們家的職業婦女,不是純工作,還有家務要處理,所以在工作忙碌
這段時間,我都會特別跟大貂千叮嚀萬交代,一定要體諒以及幫忙我,否
則我累倒了,對大家都沒好處,唉! 講到這種話,心情總是特別沉重。(tears)

還好,要感謝老天爺幫忙,不管什麼難題,總是會過去的。


花蓮搭的遊覽車陣,一共七輛。




林田山的大木頭。

 花蓮兆豐農場門口


晚餐及晚會都在怡園,我們工作團隊都得比團體提早到達,佈置會場。

 晚會工作的身影


這次有請專人帶團康


大家的最愛: 摸彩,尤其是老闆們一高興,加碼再加碼提供的現金獎。


有吃還有拿,大家都很high.


晚會結束,夜宿統帥大飯店,這一間都是我的。

  
辛苦了好幾天,當晚晚會結束後,花蓮下著小雨,想說還有一天行程,
沒有出去逛街,在飯店裡玩自拍。之後洗個熱水澡,泡杯熱茶,把雙腳翹高高,
(消除疲勞),邊嗑瓜子,邊看電視,為隔天的活動儲備體力。


統帥飯店門口,活動第二天,我習慣要比別人早起,看前看後。

鯉魚潭,沒拍照不知自己滿臉橫肉。(unsure) 


下午夯不啷噹跑了好幾個景點,傍晚搭乘回台北的火車,在火車吃飽便當後,
大家都已睡成一團,惟獨自己仍保持清醒。沒想到一回到家,心一放下,整個
人就像個洩了氣的皮球,全身軟趴趴,昏昏沉沉睡了一兩天,非但頭腦很不清
楚,講話還會大舌頭,真是嚇屬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hugot010203 的頭像
    hugot010203

    hugot010203的部落格

    hugot0102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