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午四點多,我正專心的處理工作上的事情時,被突來的
一陣搖晃嚇了一大跳,還好這個地震只是一下子而已,不然我
這膽小的傢伙真的會被嚇屬了。

這陣子有時忙工作,有時忙家務,家庭主婦最辛苦的年終大掃
除,拆紗窗洗窗戶,連床單棉被都拿出來趁有太陽時放到陽台
晾一晾,用棍子打一打(小時候看媽媽都這麼做)。不過家庭主
婦的家事永遠做不完,尤其在這種冷冷的冬季裡,如果有個暖
暖的太陽天,沒事的人大概都恨不得能趕快出門去走走,可是
像我這類這麼賢慧的媽媽,陽光的出現,想到的應該是趕快把
家裡可以刷刷洗洗的,通通拿出來洗洗曬曬。

唉呀! 如果可以,真的好想每天都出門去玩喔。不過短時間
內,先看看之前和好友出去玩的照片,望梅止渴,畫餅充飢
一下比較快吧,我想。^^


看了照片才發現,我有那麼矮嗎?

還有,冷冷的天氣,不免又要想起到日本東北玩的時候下雪的
情景。

到日本藏王時,遇到這難得一見雪白的樹冰,大家都好興奮。
(據電視報導,這幾天寒流發威,這麼冷的天氣裡,台灣太平山
 上也出現了很美的霧淞。)


這還是日本藏王。


哈哈,好冷喔! 這隻狐狸的表情好可愛。(日本八甲田山)


我最喜歡這樣霧濛濛的一切,什麼都不要看得那麼清楚多好。

哈哈,想來老了果真只剩下兩憶: 記憶和回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hugot010203 的頭像
    hugot010203

    hugot010203的部落格

    hugot0102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