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始進入閉關的日子,不想有太多雜務,得好好把必須要處理
好的事情一一就緒。唯一的娛樂就是走到陽台前,看看花,看
看鳥。有時掂掂腳望望樓下,就這麼瞥見這顆這麼大到非常飽
滿狀態的花苞,很好奇它會開出什麼樣顏色的花,我心裡默默
的想著。


這幾天天氣好好,一早起床
總聽得到陽台上陣陣的鳥叫聲。同樣是細細碎碎的叫聲,小
小聲叫得比較溫柔的是圖中的綠繡眼; 另外有一大群麻雀,
總是一陣急急飛來,一起停在蘭花盆區,嘰嘰喳喳的又跳又
叫個不停,很吵卻很熱鬧,然後馬上像只是蜻蜓點水般,一
下子就又群起飛離不停留,這樣飛來飛去嘻鬧,好像很好玩
,真是令人羨慕。

今天是38婦女節,政府沒有給偉大的婦女放假,我們就自娛
娛人,自找快樂,跟大家分享大貂寄給我的一則笑話。

3月8號婦女節到了,老公問老婆:”你喜歡什麼花?” 
老婆羞答答道:”我喜歡兩種花。” 
老公急切的問:”哪兩種,我送给你。” 
老婆小聲地說:”有錢花,隨便花。” 
老公傻傻的說:”你真美。” 
老婆說:”我哪美…” 
老公深情地說:”想的美…”

(LOL)(LOL)(LO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hugot010203 的頭像
    hugot010203

    hugot010203的部落格

    hugot0102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