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很忙喔~ 

加上以為自己這把年紀還是個大力士,逞強去推了一個裝滿了
水的沐浴桶,不小心就舊疾復發,閃了腰,一動就痛得很。在
這緊要關頭,根本沒時間去掛復健科慢慢治療,只好咬著牙心
不甘情不願的先去附近診所打針止痛跟舒緩。

一向<天天>的大貂,可能親眼看到我的忙碌與身體的不適,也
在忙碌的他,這次竟然沒有坐視不管,有大發慈悲心,今天幫
我洗衣服捏,害我好感動喔!

說到工作上,這次活動要選舉,很多很多要喬來喬去的事,猶
如一個小型的政治選舉縮影。這樣一個小小的單位感覺就這麼
複雜,真佩服政府舉辦的全國性大選,要擺平的人事物不知要
耗費多少心力。

目前我唯一的娛樂就是吃飯和睡覺,或跟大貂抱怨工作上遇到
的種種討厭的事,以及玩一下下好多年前小帥灌給我的遊戲小
精靈。(不知道小精靈長怎樣的人,請參考上面照片上的睡蓮葉
子,超像的。池中這朵睡蓮,你被包圍囉,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hugot010203 的頭像
    hugot010203

    hugot010203的部落格

    hugot0102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