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命運有條緊緊相連的紅絲線』還有更玄更奇妙的情節,發生在我第一次到大貂家過夜的時候。。。。。。


這也是我人生唯一一次讓我感覺到人走了還有靈魂存在的真實體驗 <現在不是七月我才敢講>

由於自己生於南部鄉下 在民風非常保守樸實的環境中成長 也可能是個性關係 曾和一群好友同學到異性朋友家造訪外 不曾單獨一人到異性友人家過 所以當猶是交往中的大貂邀我到他們家參加小叔婚禮時<而且要過一夜>

我猶豫了半天 還打了電話給爸爸 
心中急切希望高齡女兒趕快嫁出去的俺老爹
當時講的話直到今天都還是個笑話

俺老爹聽了我的報告 連考慮也沒有馬上鼓勵我說:
<去啊 去啊 沒有關係 去啊 去啊 去他家有什麼關係>
一點也不像一向保守嚴父形象的他會說出來的話
<感覺好像不顧我的幸福急於把我推入火坑>

雖然老爹這麼說 
對還是保守觀念的我心裡仍是忐忑不安猶豫不決 
因為家鄉的習慣是不管男女若單獨到人家家裡過夜 
就表示是要論及婚嫁的朋友了 
雖然我們兩人在交往中 
但我並無想到婚嫁的事 
這一去會怎樣呢

後來老爹又來電催我答應沒關係 
<老爹逼得這麼急 害年紀老大不小的我更歹勢
  而產生壓力 > 只好硬著頭皮答應大貂去啦

到了他家的那天 
雖然大家忙著幫小叔辦隔天的喜事 
但是看到大貂終於帶了女朋友回家 
大家似乎都鬆了一口氣 很興奮 氣氛很熱絡
尤其是大貂老爹 比起我老爹的心情絲毫不遜色  
介紹我給他們親友認識時  語氣擺明就是很驕傲
差一點沒說出雙喜臨門甘脆一起辦一辦而已 

因為我就聽他一直跟別人說
老大也有女朋友啦 要喝喜酒 快了 
<現在才發現是上了大貂的當 當時他鐵定只想把我
  帶回去當擋箭牌而已>

然後事情就在當天晚上
我單獨睡在他們家的主臥房中所發生的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hugot010203 的頭像
    hugot010203

    hugot010203的部落格

    hugot0102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