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張(熱鍵:c)
有人不相信我在上班,因為她們覺得
我要工作,還要整理家務煮中饋服侍
大貂(不相信? 那你就大錯特錯了!!!),
還會利用時間用小畫家畫圖,還要照
顧家裡盆栽...,其實我還要照顧四個
部落格,(自己有兩個,工作單位的兩
個),又玩噗浪,一個人哪有這麼多時
間? 

呵呵呵,認真想想,我也覺得自己真
厲害。

除了上面那些,其實我也玩動手樂,
我喜歡將自己最親密的東西,用最原
始的方式,將它們打扮組合成我最喜
歡的,每天看了就樂於親近的樣態。

這張座椅就是代表之ㄧ。

椅子是好多年前我台中小叔讀研究所
住在我家買電腦時留下的,用到現在
(好像將近二十年了喔?) 

護腰墊是大貂從公司帶回的離職同事
不要的垃圾,至於坐墊上的那玫瑰花
圖案的布,則是我有次跟hana到之前
德安百貨公司大拍賣,三件五百的衣
服之一。因為我發福穿了像裹粽子一
般會擠出一堆肥肉而失寵,被我有一
天心血來潮,把這些東西通通組合在
一起,剛剛好和電腦椅同是黑色系的
,搭配完後,我覺得一張老舊座椅完
全有了不同感覺,蠻好看的,現在就
變成了我心愛的辦公的座椅。

我發覺自己已經慢慢生活在自己架構
的井底蛙世界,在井底裡活的沾沾自
喜,捨不得也沒錢去買現代化的昂貴
製品,只能就現有的東西來玩動手樂
,還喜歡野人獻曝,哈哈哈,說好聽
一點是運用舊資源,創造一點新玩意
,也順手做一點環保。

下一張(熱鍵:c)
分享小畫家畫作,這是我的另一個生活
樂趣之一。

這張圖是用小畫家畫的,原因是有一天
在公車站牌等車時,當天風大,卻有個
年輕小女生穿了很短又鬆軟布料的迷你
裙,風一吹,裙擺就跟著飛舞,看她雙
手不斷壓這壓那的,很替她擔心春光外
洩之下所畫成的。

自己覺得整個畫面很vivid,很貼切,是
不是咧?

也歡迎大家一起來分享你們的生活樂趣
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hugot010203 的頭像
    hugot010203

    hugot010203的部落格

    hugot0102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