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友秀秀今天突然打電話來,要我再告訴她一次,
我的部落格位址,因為她剛好有空想看,
我趕緊回她說:<是啊 ! 有空再看,有空再看。> 


自從敲鑼打鼓告知好友我開了部落格後,
我知道有些人真的沒空看,
有些人真的不常用電腦,
有些人真的對電腦不熟,
也有人說被我播放無名小站提供的音樂嚇了一跳,
趕緊關機 ;當然也有些人對我個人的小小世界沒有興趣。


其實不管任何原因,有看沒看,都沒關係,
我有說過喔! 開部落格的目的,就是想<以快樂餵養友誼,
以友誼餵養快樂>,勉強就變成一種負擔,就給它快樂不
起來了,所以切記切記,有空可以看,想看再看,謝謝啦!


針對這個問題,我曾經細心思量過,真心覺得,以我們的
年紀,能每天有空打開電腦,看看好友的部落格的人,
真的幸福。


因為能進來看部落格的人有三種,
第一種是有心的人,第二種是有空的人,
第三種則是有心兼有空的好命人。


這三種人都是幸福人,
不用我一一解釋,你們自己說是不是呢?


把握我們幸福的這一刻,放首輕鬆快樂的歌與大家分享。


喜氣洋洋
作詞:孫儀 作曲:鄭貴昶

*美滿的人生,歡樂的時光,我們都喜氣洋洋
美麗的河山,幸福的地方,等著你來欣賞

#青青芳草,欣欣正向榮,舖在大地上
叢叢鮮花,散播著芳香,透進你心房
嗨嗨嗨,愛苗正在生長,愛的人兒成對成雙
嗨嗨嗨,笑容掛在人人臉上,大家喜洋洋

轉載來自
※Http://www.mojim.com 魔鏡歌詞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hugot010203 的頭像
    hugot010203

    hugot010203的部落格

    hugot0102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