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誇自己實在會得內傷,我想我做人一定很好,

年終將至,大家急著趕快給我個回饋,所以這一兩天,

我收到了這麼多的禮物,容我一一驕傲敘述。


(一)
下一張(熱鍵:c)
這是一本手工筆記書,是 Ice送我的,她是我在愛心媽媽
認識的一位才女,我曾介紹過她。

http://www.wretch.cc/blog/dorrisching&article_id=7892338

她做了很多本這麼精緻用心的筆記本,送給我以前有參
加的讀書會的朋友,讓大家互相留言作紀念。

後來發現好像漏了我的,嘿嘿嘿! 馬上超高效率的補做
一本給我,裡面還寫了"我怎麼可能會漏了你" ? 

知道就好,漏了我妳一定會寢食難安,光每天被我碎碎
唸妳就會受不了,早一天送早一天耳根清靜,算Ice 聰明!!!  

不過真要謝謝你一直把我放在心上,我也一樣會永遠記得
妳對我的好。 

(照片上的紅紙是我拿來貼住我的名的,菜市仔名不敢曝光啦。)



(二)
下一張(熱鍵:c)
這三張卡片加上掛飾,也是住家社區認識的媽媽淑麗送的,
我們一起學過國畫,她比較有時間跟耐性,到現在還在跟
黃老師學習,這麼多年了,功力應該很深厚了。

其實真正送我這三張卡片的人是淑麗的姐姐,她幫我收慈濟
每個月二百元的捐款,這是她說要送給我的結緣禮物,大家
有緣,互相感恩。    

 最左邊的一張寫著:  "心開運就通,運通福就來"  不錯!

另外上面提到的黃老師我巧遇過,也曾寫在網誌裡。

http://www.wretch.cc/blog/dorrisching&article_id=7674133


(三)
下一張(熱鍵:c)
雖是看起來只是很平常的吐司,但是大家很久沒見了,有糕餅
證照的讀書會成員之一,可愛的銀鈴,用心做了雜糧土司,還
會想到送給我,怎能不是一種福氣? 

QQ有嚼勁,核桃腰果脆又香,吃在嘴裡就是超好吃,
感恩在心裡ㄟ。 


補12/15銀鈴的迴響:

Hi,dear Dorrisching,第一次上來逛逛,很棒的版!
能讓這麼多朋友隨時想到妳,真幸福!不過我得為我作的
吐司正名一番,免得收到的朋友都吃得不明不白〈至少有6個人ㄟ〉:

它真正的身份是「蕃薯核桃吐司」,本來都是用金黃地瓜,作出來的
吐司是淺黃色,上星期逛民生社區的市場,偶然看見有人賣紫色的
芋仔蕃薯,不辭辛勞的扛3斤回來,然後迫不及待動手作麵包,結果
就是那裡夢幻的粉紫色,光用看的都覺得好幸福!

不過這真的是限定版喔!今天再去市場已經買不到芋仔蕃薯了,沒收
到的朋友向妳們說聲「歹勢啦!」

我的回音: 

啊! 是"番薯核桃吐司",那夢幻的粉紫色的是"芋仔蕃薯",有勞大師
出來正名,真是抱歉有多多。

做糕點的手續很繁複,放料也要非常精細,是要很有耐性與細心的人
才做得出來的,更何況是限量版! 真是感恩有多多。

我們家老公隔早把吐司裹上花生醬,兩片中間夾一塊起司,給兒子
當早餐,沒想到兒子出門穿鞋後忘了拿走,就變成了我的早餐,吃
起來豐富又美味,裡面夾雜著Ring與俺老公地愛心,滋味當然更不
可言喻了,真是謝謝妳,也歡迎妳有空常來訪我的部落格。


(四) 菇類
下一張(熱鍵:c)


(五) 黑木耳
下一張(熱鍵:c)


(六) 菇類
下一張(熱鍵:c)

(七) 是一大盤的量ㄟ!
下一張(熱鍵:c)

多吃菇類有益身體健康,這是我的老好友~~~ 芬,昨兒個請她
老公大人(當官的喔)送來這三種養生食品,我剛好不在,一回
到家,大貂就拎著這一大袋東西跟我說: 阿芬"又"送東西來給
我們吃了。

看到我寫的"又"字,是因為常常收她東西,習慣成自然,久沒
送來我還覺得奇怪咧!

尤其是前一晚她本人才送來兩條長麵包,說很好吃,是她們辦
公室大家集體購買的,下了班趕緊送來,好讓我們可以當隔天
的早餐,你們說她會不會太貼心了?

唉! 盛情真是難卻,所以當天晚上小帥就塞了半條進他的肚子
,隔天一早又半條,另外一條則是由我和大貂瓜分,等吃完才
想到~~~ 哇! 忘了照相啦!


就...等她下次再送來,我再補拍好了。  
嘿嘿嘿, 真是受不了我了吧 ?   



(八)
回上一層(熱鍵:b)
這是工作上一位認識的劉總送的"桂花釀",光聽名字就覺得很
琦君和張愛玲的感覺,聽說熱熱喝比涼涼或冰冰喝更有味道,
冬天到了,大家讓我借花獻佛,請來坐,喝桂花釀。

來的時候,最好身上戴一條長圍巾,手上拿著一本書,增加
文藝氣息,本來就很有氣質的我們,一定會變得更有氣質的。

(我放在辦公室啊! 跑到我家可是喝不到喔!)



(九)
下一張(熱鍵:c)
這顆紅柿子則是一位吳大哥偷偷塞給我的,難得人家一片
好心,否則我工作上是不愛收人家東西的,只能說點滴在
心頭啦! 


後續報導: 

晚餐後切了吃,真是超甜又多汁,感覺不夠吃, 以後就...
請送多一點 ~~~ )    



大聲說: 謝謝大家的厚愛 ! ~~~~~~  才是實在的!




祝福 大家 



         平安健康幸福快樂錢多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hugot010203 的頭像
    hugot010203

    hugot010203的部落格

    hugot0102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