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6年度即將進入尾聲,我們的旅遊活動也趕在12月初舉辦,
讓年度工作計畫及預算都在規定時間內完成。

這個兩天一夜遊,整個行程是:

台中新社花海節>菇神養生午餐>新社花園古堡>苗栗天廚飯
店>新竹煙波大飯店>南庄護漁步道>南庄老街>返回

原本旅行社十分擔心新社花海節的人潮太多會塞車,以致影
響整個往下的行程,沒想到當日暢行無阻,真是感謝老天爺
有保佑。

只可惜"花海"沒有想像中壯觀,還好有熱情的向日葵兀
自一旁熱鬧開著撐著場面,
其他花草則稀稀落落,實
在沒能稱得上"花海"兩個字,有位網友跟我說要"早起的鳥
兒才有蟲吃",她說剛開幕時的花海真的還不賴。

午餐在菇神餐廳享用,是菇類火鍋餐,湯頭很甜,雞肉應
該是土雞,肉質甜美有嚼勁,特好吃,同桌有位年輕小姐
慢了幾步,只夾到一塊就沒了而懊惱不已,我跑去跟領班
再ㄠ一小份有五六塊左右,她一個人全吃光光,可見有多
好吃了。

他們的滷肉飯也很好吃,另外一大壺可隨時添加的酸梅汁,
也隨你喝到飽,不過喝多了,女生廁所可沒幾間,午餐後
大排長龍,倒因此延誤了一點車程。


下一張(熱鍵:c)
當天遊覽車真多,第一站在關西停靠,大家上車睡覺,下車尿尿。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熱情的向日葵,笑臉迎人。



下一張(熱鍵:c)
菇神養生餐火鍋餐


    封面       封面  封面  封面


下一張(熱鍵:c)
這是有位仁兄說他不能吃菇類,我們請餐廳特別另外準備的餐,南瓜雜糧飯
加上人參雞湯,這位老兄吃完之後,看到我說要把我帶回家,因為我服務太
好了,帶我回家?     那大貂小帥怎麼辦?   得先幫我安排好再說。


下一張(熱鍵:c)
來喔! 好喝的酸梅汁,酸酸甜甜的,不過比起上次探勘試喝的味道淡很多,
唉呀! 生意人嘛!


封面 雞湯和酸梅汁喝多了就很麻煩,廁所大排長龍。



下一張(熱鍵:c)


回上一層(熱鍵:b)
今年下半年到這裡三次了,照片就用以前拍的!  風景美麗依舊。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玩一玩古堡內花草照片的光影遊戲,滿有趣的!




封面          封面     封面
這是準備好給大家邊吃晚餐邊抽獎的摸彩券和禮券紅包。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hugot010203 的頭像
    hugot010203

    hugot010203的部落格

    hugot0102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