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張(熱鍵:c)

其實我沒有很賢慧,甚至很自私,平日當個家庭
煮婦時,我大多會挑自己喜歡或自己覺得吃起來
健康的東西,當作烹飪食材。

譬如我知道大貂和小帥,不喜歡我在煮飯時添加
五穀糙米,或地瓜之類的東西,他們倆只喜歡吃
白飯。

可是爲了健康因素,每次我還是手癢,像今天我
就在白米飯裡,同時加了五穀糙米,和地瓜。


回上一層(熱鍵:b)

這一顆顆看起來厚實的地瓜,煮起來顏色很漂
亮,吃起來又Q又甜,是上次芬送來的那一大
袋,至今還沒吃完,我隨意把它們放在廚房某
處地板上,竟也沒有老掉,還是很好吃,這次
大貂和小帥也樂於分著吃。

可能是無聊的颱風天,大家閒著也是閒著,就
多吃飯解悶也不錯。


下一張(熱鍵:c)

小時候我就是吃地瓜飯,地瓜粥長大的,直到現在
,我還是要這樣滿滿一碗,吃起來肚子才會有飽足
感,我說我是個大飯桶,是真的沒騙你們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hugot010203 的頭像
    hugot010203

    hugot010203的部落格

    hugot0102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