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上一層(熱鍵:b)

把懶散兩個字拿來形容我自己,可能會有人覺得懷
疑,說<不怎麼適合妳吧?!>

其實你們都不了解我,我是迫於環境的無奈,練就
一副看起來很勤懇耐勞的樣子而已,只是表相,
實際上的我,根本就是大懶人一個。

今天下午在辦公室,趁空站起來幫工作桌旁的盆栽
換換水,一個重心不穩,盆栽裡的水有一點點滴在
椅子上,我卻沒發現。

等換好水,一切就緒,大屁股往椅子一坐,哇! 褲
子怎麼有點濕濕涼涼的,加上從門縫吹進的冷風,
那感覺真是不好。

辦公室裡有好幾隻吹風機的,只是要再勞駕自己起
身一次,去櫥櫃裡拿,好懶。

於是隨手拉開身旁的抽屜,先拿出一塊乾抹布,移
動一下大屁股,把椅子擦乾淨。然後再從抽屜拿出
一塊大浴巾<平常睡午覺蓋肚肚及大腿用的>,鋪在
椅子上,我想這樣我都不用動到,就可以藉著浴巾
把濕了的褲子吸乾,嘿嘿! 真夠聰明。

然後,就這樣坐了將近半個鐘頭,我站起來摸了摸
褲底,唉呀! 怎麼還是溼的,等會兒下班在路上風
大,著了涼就不好。還有萬一被路人誤以為是歐巴
桑尿褲子不自覺,會很糗。

好啦! 還是得起身去拿吹風機來吹比較快吧?

雖然吹的時候,有火燒屁股的感覺,不過在這冷冷
的天氣,倒也是一種溫暖,而且超有效率的,吹不
到幾分鐘,褲子就乾了。

做事還是不能偷懶,要選擇有效率的方式處理,
才會省時省力,還省很多後遺症,我想。

見微知著,自己光會出一張嘴,真是沒出息!!  無聊
時這樣罵一罵自己也不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hugot010203 的頭像
    hugot010203

    hugot010203的部落格

    hugot0102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