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9.10.22出發當天,在梅姬颱風的搗亂之下,原本大貂要叫計程車
送我到小巨蛋,再搭旅行社到桃園機場的接駁遊覽車的,不過好友
阿春姑娘在前一晚的餐敘中,說好一大早7:50開她的toyota小嘟嘟
車來載我,省卻我在風雨中叫計程車的麻煩與狼狽,真是太感激她
了。

也因此我很順利的跟著大夥兒到了桃園國際機場與旅行社領隊報到,
等著搭乘國泰CX45012:50的班機,卻發現大家的行李都好大一箱,
我的最小。


原本就很喜歡雲的我,在飛機上剛好坐在窗戶旁邊,可以盡情的
欣賞雲彩的美景。離開台北,飛機飛上青天,無風無雨,只有一
片片白茫茫很浪漫的棉花糖。

記得以前搭過一次國際航班到泰國香港,也搭過國內幾次到高雄
和蘭嶼,對搭飛機有點恐懼感,這次好像有進步了一些。

因為除了喜歡雲,我也喜歡飛的感覺,加上搭飛機有保高額保險
(難得自己身價那麼高),還有那麼多美麗的空中小姐跟我們同機
,為我們服務,所以感覺坐飛機是一種享受,當然主要也是這次
的航行,都沒有碰到什麼亂流,我也沒有任何暈機現象也有關係



這是國泰機上的餐,回程也差不多,有人說很難吃,可是我覺得
不錯(應該是我很好養,對吃的除了太鹹太辣和不新鮮的以外,我
不太會嫌)。

不過這是no beef 的餐,其他沒指定的餐好像比我們的豐富,多了
一個小糕點和一個什麼,我忘了。



<日本歡迎您>,這招牌寫得好好,一進他們國門就看到這麼溫馨的
歡迎詞,讓人覺得心裡很窩心,也可以看得出日本這個民族的禮貌
性。

桃園到成田,記得要飛3個鐘頭又40分鐘,(沒錯吧?),所以到達
成田,已經是日本時間傍晚六點了,導遊提醒我們把手上的手錶
調快一個鐘頭,因為日本跟台灣的時間差一個鐘頭。



當晚住在成田的飯店 INTERNATIONAL GARDEN HOTEL NARITA
~千葉縣成田市吉倉241-1
(我去之前有先上網查了我們所住的每家飯店評價,有網友說這家
比較老舊,但是有車自機場免費接送比較方便),實際上住進去,
沒有想像中的不好,我還睡得滿舒服的。

最讓我大開眼界的是,在他們樓下大廳後面右側,設有打國際電話
和免費電腦上網的服務,團友玉婷教我如何使用,天天耗在電腦上
的我,一點就通,馬上在yahoo裡搜尋到我的無名部落格,並且簡
短的留了幾句話給大家。其實有很多心情想跟大家分享,只可惜在
國外都得ㄌㄠˋ英文,<書到用時方恨少>,絞盡腦汁想不出幾個
英文字寫得出,有夠糗。 

還有,不知道是不是它沒有泡湯的設備,在日本這幾天,只有這
個晚上是我們沒有泡湯的夜晚。



晚上大家在飯店內享用百匯料理。


第一次到日本國內吃他們的食物,除了青菜,其他的不太合我口
味,像圖中右邊的魚,看起來很新鮮,可惜太鹹,吃不習慣。


像這樣多吃青菜水果,還有白飯,還是我的最愛。

不過因為胃有老毛病的關係,此行我算很節制的不敢吃太多,
所以同行有好多人都說日本米很好吃,一餐都吃上一兩碗,我
則只挖幾口,除了是要克制食量,主要我覺得還是台灣米好吃


(我真的吃不出來日本米有比台灣米好吃多多的味道,我不清
楚為什麼? wHY?(doh)
大貂說是我水準不夠,把魚翅當冬粉吃,真是這樣嗎?(lma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hugot010203 的頭像
    hugot010203

    hugot010203的部落格

    hugot0102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