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上一層(熱鍵:b)
亂畫就沒任何理由可說。

之前就畫過一次,畫中人物畫的比較古典飄逸,
不過怎麼看好像就不是很滿意,所以一直放著。

昨天腦海裡卻又浮現這圖像,所以就動手重畫,
結果畫出這個變胖像楊貴妃的臉圖,也是不滿意
,大貂看了說,就當是在過萬聖節。

哈哈,說的也是,好像為我找到一個自圓其說的
適當理由。

不過這圖仍是我偷懶用小畫家畫的,其實真正內
心裡是想用水彩來把它處理成具有紋路效果的樣
子。

反正我就是沒有負擔的畫,純粹好玩,打發時間
,抒發心情。

倒是說真的,自己在看畫的主觀意識很強,心裡
喜歡就喜歡,不喜歡就不喜歡。

有時去看畫時,一走近某幅畫,內心裡就有強烈
的喜歡與感動,可是別人好像不怎麼認同。也曾
有人跟我説某幅畫多棒多棒,我卻一點也無法體
會棒在哪裡。

其實剛開始跟別人持不同看法時,我會有點畏縮
,好像自己眼光太低淺,隨著年紀的增長,我改
變想法,就當是每個人欣賞的角度不同,喜歡的
東西不同,就像我們每個人嫁的老公類型都不同
,我們卻仍都各擁其主一樣。

哈哈,這樣的比喻,不知適不適當?


P.S. 曾在某個地下道商業走廊,看到一幅畫,
        我因匆匆路過,只是斜瞄了一眼就繼續往前
        走,沒想到走了好一陣子,內心裡卻一直波
        濤洶湧,腦海裡盡是那幅畫的影像。

        於是,我做了一個決定,不管我時間多匆忙,
        毅然轉身往回走,循著剛剛的路線,找到那幅
        畫,站在它的前面,仔細的端詳好久。

        後來,我有發現我被這幅畫感動的原因,等我
        找著照片,再PO上來跟大家分享。(goodluc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hugot010203 的頭像
    hugot010203

    hugot010203的部落格

    hugot0102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