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覺得身為女人的頭髮真是可憐。最近工作上繁瑣事情
既多且煩,氣到想摔桌子。

我想來想去,想說莫不是頭髮太長了? 頭髮俗稱三千煩
惱絲,長得長是不是代表三千煩惱絲也會跟著多?

所以昨天抽空就跟小林髮廊我固定找的美髮師約好,請
她幫我頭髮剪短,燙起來。

 Before

  After

這是燙完後美髮師幫我SEDO的髮型,看起來是有變不
同一點。不過回來後我發現她幫我噴太多膠水,我很難
受,不管人家說燙了髮最好等兩三天才洗頭,才容易維
持新髮型。昨晚洗澡的同時,我就順道把頭放到水龍頭
下沖洗了一番,把美髮師花了好多功夫吹整的這個髮型
,一下子沖回原形。

還要跟大家說,燙完髮回家的路上,我順道彎去屈臣氏
買了一盒染髮液,我東挑西選,摸來摸去,還是喜歡
寫著(中文標示:深銅紅色)那盒,因為
染了這個顏色頭髮的模特兒看起來很漂亮,我應該是幻
想著自己絕對也可以跟她一樣,所以決心買了它。


不過回家的途中,我ㄧ直不時把它從背袋裡掏出來看了
兩三次。每掏一次,我就問自己一次,我真的敢染這個
顏色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hugot010203 的頭像
    hugot010203

    hugot010203的部落格

    hugot0102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