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上一層(熱鍵:b)
我很喜歡這張照片的感覺,雖然自拍的技術不怎麼好。
右: 我的老同學芳,曾任民生報記者。
     跟我一樣喜歡博來博去,她還博南博北博東博西,博到對岸去了。(按此)
     看她送人東西樂得手舞足蹈,還很驕傲的欣賞著自己傑作的表情,可不可愛?


活動辦完,天氣變冷了,滴滴答答聲也變大,可我高興得很咧。

因為等了好久,愛織毛線的老同學芳送我的那條藍白色薄薄圍巾,適合這種天氣拿出來用。

按這幾年來自己定的慣例,活動辦完隔天我總是在家休息,大約都是開著電視,然後整天躺在客廳的沙發上,什麼事也不做,只讓自己睡睡醒醒。

基本上應該都是深沉睡著的,因為爲了求新求變,每次活動我總會動手動腦想些新點子,老人家除了動手動口,還得動腦,挺累的,所以我想我睡著應該還有打呼,只是大貂上班,小帥上課去,除了窗外的小鳥,沒人聽得到,不會破壞形象。

不過今天剛好是大嫂看醫生的日子,我因為忙工作已經有兩周沒陪她了,既然休假,我就很開心的去陪她。

只是跟上周一樣仍有點狀況,還好這樣倒讓大嫂不再堅持,有開口請醫師幫她做其他的補充措施,也算好事。

另外今天姪女婷芳寫了一篇到史丹佛旅遊的文章上了報,天下父母心,上週六我因工作,在濛濛細雨中騎著電動腳踏車,奔馳在東豐石岡水壩上時,接到了二嫂打來電話要跟我分享這件樂事,今天看到了,很替她驕傲,有其姑姑,必有其姪女嘛,對不對?

婷芳,繼續加油喔!

當然今天最溫暖的,莫過於在這冷冷的天氣,脖子上圍著的這條暖暖的圍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hugot010203 的頭像
    hugot010203

    hugot010203的部落格

    hugot0102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