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張(熱鍵:c)

中年轉業,原本對我的工作沒有什麼期待,只要有薪水領,以及能兼顧家庭是我當時的首選。

沒想到我的工作也搭上了這幾年來台灣蓬勃發展的休閒旅遊養生風潮,每年除了必要的會務運作,一年兩至三次的一日或兩日旅遊自強活動也成了固定工作,因此隨處探聽或上網尋找旅遊景點,以及跟著活動小組或旅行社的人,到處勘查適合我們團體的活動地點,也成了我重要任務之一。

休閒旅遊免不了要吃吃喝喝玩玩,雖然我是所有工作的唯一執行者,忙起來時所有事情的枝枝節節真的很繁瑣與辛苦,可是能藉著工作,免費東跑跑西遊遊,這邊吃那邊嚐,邊做邊玩,邊玩邊做,這七年多下來,我因此吃過不少美食<上萬元的鱘龍魚>,也玩過及住過不少地方<五星級飯店>,讓我這井底蛙開了不少眼界,算是我工作之餘的另一種收穫。

感謝老天爺的保佑,每次出遊不管之前氣象報告如何,十次有九次都是晴朗的天氣,一次是微微細雨。 唯獨這次天氣變得又冷,雨點下得斗大,還好原本就設定是在定點活動,沒有因大雨造成太多的困擾,也是萬幸。

下一張(熱鍵:c)

窗外雨濛濛,山峰都被雲霧遮了一半。坐在車內的我不免憂心天雨路滑,會不會影響活動的進行。

下一張(熱鍵:c)
因工作,能悠閒的騎在飄著微雨的東豐綠廊,也是一種幸福。

下一張(熱鍵:c) 
中途經過石岡水壩

下一張(熱鍵:c)
水壩下的河水美景。

下一張(熱鍵:c)
今天伴我走千里的不是上次那部KHS,是電動腳踏車,只要稍稍加油,就像摩托車一樣,不必使力踩踏,是工作上很方便可以前後照顧大家的利器。

下一張(熱鍵:c)
回程在一農宅旁發現這株開得挺盛的花。

下一張(熱鍵:c)
啊! 我這笨蛋,除了只會欣賞,我總記不住這是什麼花,那是什麼花。

下一張(熱鍵:c)
??

下一張(熱鍵:c)
??

下一張(熱鍵:c)
雨點愈滴越大,有點冷,有人把衣服的帽子當雨具,順便保暖。

下一張(熱鍵:c)
圓滿的晚會結束後,回到住宿的房間,設備小巧玲瓏。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一夜的風雨,走出門外,花落知多少?

回上一層(熱鍵:b)
寒風冷雨並不影響遊興,大家撐著傘,認真的觀賞動物表演,當然是節目表演的很精采,這也是我們當初會選擇這個景點的原因之一。

還是老話一句,大家出遊,能快快樂樂出門,平平安安回家,就是工作者最大的安慰,至於全程若有些微美中不足之處,下次都可以力求改善,也是往後挑戰的原動力,我們都樂於接受。

而能漸以這樣達觀的態度來面對種種閑雜事,是我這幾年磨來的心得,也將成為我人生的歷練。宿命的我,有時想,會走進這我從來沒想過的行業,也是冥冥之中自有安排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hugot010203 的頭像
    hugot010203

    hugot010203的部落格

    hugot0102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